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

Modelling bridal 18/10

我来update了,哈哈。。话说上个月的时候帮我朋友当了好几次的model咯,
18/10是她最后一次考试的时候了,所以我也帮了她完成最后的考试啦。。^^


那天,我的朋友一大早6am就来带我了,所以我五点就起身准备好好等她了。。
然后她载我去她家请人来做头发,做到来差不多是八点弄了一个很重的头发给我,
因为我头发实在太多又很长所以做很久,九点就到了penang gurney准备考试了...
才一个小时我的化妆师就帮我画好妆了...看看照片吧...^^
我和另一位小精灵...
两个新娘一个小精灵,哈哈。。

过后dear就来载我了,我们就去了好多地方。。

那天真是太累了,我去到十一点多晚上才到家,从五点起床一直到晚上十一点多才回家,
我才终于有得卸妆,我简直是累到不会说咯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