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

Work day

今天星期一,怎么会有生意呢..
一个人站在samsung fair的位子闷到快发霉了...
下午吃lunch时又是自己一个人度过了..真糟糕..= ="
五点多时,有个马来人customer来看电视我就走过去咯,
然后他问我吃饱了没,我说还没。。然后又问我家住哪里,几个兄弟姐妹..
莫名其妙的,回答后他就说要去看戏了,过后走掉了,看他进了daily fresh..
不久他竟然拿了一个waffer和一杯水,说:ini u makan,saya nak pi pawagam le..= ="
我傻住了,莫名其妙的突然拿着那两个东西在工作的时间..然后我就拿进去给我同事,
因为不敢吃,同事吃了一半,一半我就丢了,水也丢了不敢喝..@@"
真是莫名其妙的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